第二十四届高交会·罗湖②|涉及多领域 应用多场景 罗湖展馆“科技感”十足
2022-11-18 14:0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第二十四届高交会·罗湖②|涉及多领域 应用多场景 罗湖展馆“科技感”十足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1月18日讯(记者 郭含笑 谢秋平)11月15日,第24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在深圳开幕,罗湖展团以“新罗湖 向未来”为主题,在此次高交会上展出了许多“科技感”满满的产品。

据深圳网联光仪科技有限公司光谱工程师乐继修介绍,以分子光谱技术为核心的深圳网联光仪科技有限公司不断更新换代产品、增加产品种类,拥有从激光芯片、核心器件到系统设备的全栈技术实力,将前沿的光谱技术突破性地广泛应用于公共安全、环境监测、电力系统等领域。

作为罗湖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芯片制造企业的深圳市航顺芯片技术研发有限公司,在此次高交会期间展出了新增了汽车方面的MCU(微控制单元),在国内MCU行业中,较早取得了汽车车规芯片的认证。

“我们是专门致力于研发MCU的,主要应用于汽车、工业、家电、物联网等场景。”深圳市航顺芯片技术研发有限公司MCU销售总监朱莉莉在采访中说道。

[编辑:吴艳 王容 朱玉林] [责任编辑:黄紫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