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湖街道举办“科学育儿,幸福未来”培训活动
2022-11-18 09:3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观湖街道举办“科学育儿,幸福未来”培训活动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1月17日讯(记者 胡安坤)为进一步提升社区家庭对婴幼儿科学照护的能力,让社区0-3岁婴幼儿获得专业照护,日前,由观湖街道主办,鹭湖社区协办的“关爱宝贝在行动”和幸福起航——科学育儿入社区游园会活动在鹭湖社区开展。

当天的培训过程中,育婴师围绕新生儿常见生理现象、婴幼儿生活照料、新生儿喂养及新生儿急救等知识进行了详细讲解,为在场居民提供了专业的照护支持与指导。除此之外,母婴护理师、育婴师还设计了不同的婴幼儿照护场景,选出5名学员在不同场景中为社区居民及其他志愿者等讲解婴幼儿照护知识与技巧。

活动通过游戏互动、知识问答等方式,活跃了现场气氛,也吸引了更多学员的参与,讲师们还根据现场大家的提问进行了针对性的指导和解答,有效增强了大家的科学育儿知识,更新了家长们育儿的理念,同时也营造了关爱儿童、科学育儿、专业照护、促进儿童健康发展的氛围。

[编辑:陶倩 周浩桦 王海婷] [责任编辑:孙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