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才集团第二党支部与玉律社区党委结对共建
2022-11-18 09:32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市人才集团第二党支部与玉律社区党委结对共建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1月17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余娴 王云艳)近日,深圳市人才集团第二党支部前往光明区玉塘街道玉律社区开展首次结对共建活动。双方就党的建设、社区发展及结对共建工作情况等进行座谈,并组织双方党员干部开展实地走访,深入沟通交流,进一步深化挂点联系,实现优势互补、共融互促,推动高质量发展。

座谈会上,市人才集团第二党支部书记对支部建设及此前与其他社区结对共建情况作了介绍。玉律社区党委书记就玉律社区概况、历史沿革、社区经济、党的建设、安全生产、民生服务、文化体育及疫情防控等方面工作进行总结汇报。

市人才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结合社区发展需求开展创新、有效、丰富的党建活动,切实找准共建结合点,帮助社区招商引资、招才引智、招院引所;搭平台铸品牌,将“学习进行时”党史学习教育品牌擦亮做强,将影响力覆盖到玉律社区,实现启智润心,提升党员干部政治素养;强化目标导向,解决社区企业招工难、困难群体就业难等问题,切实促进玉律社区全面发展。

会后,市人才集团第二党支部的党员们前往玉律社区弼君公家塾参观学习,通过实地走访社区文物景点,切身感受社区浓厚的文化氛围,并与社区党员干部探讨如何利用社区丰富的文化资源共同开展丰富多彩的党建活动。

据悉,根据深圳市委组织部关于市直单位“一对一”挂点联系街道推进党员干部联系服务群众有关要求,市人才集团第二党支部与光明区玉塘街道玉律社区党委结为“一对一”挂点联系支部。双方一致表示,“一对一”挂点联系工作机制是市委落实党建引领基层治理的重要举措,是推进机关党的建设和党员干部服务基层、联系群众的重要抓手。将以此次挂点联系为契机,深化交流,真抓实干,充分利用彼此优势资源,为双方发展建设注入“强心剂”,切实解难题、促提升、谋发展。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邓红丽 周浩桦 王海婷] [责任编辑:孙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