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街道原创音乐作品《百年复兴》荣获市赛铜奖
2022-11-18 09:32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新湖街道原创音乐作品《百年复兴》荣获市赛铜奖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1月17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丘俊健 林南熙)11月12日-13日,由中共深圳市委宣传部、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深圳市文化馆联盟(深圳市文化馆)承办的深圳市第十九届“鹏城金秋”市民文化节原创作品比赛在市文化馆影剧场圆满落幕,65件原创音乐舞蹈作品分3个专场先后亮相。新湖街道办事处选送的原创音乐作品《百年复兴》喜获铜奖!

本次活动全市共有45个音乐作品和20个舞蹈作品经过选拔推荐进入市级决赛,作品数量及形式创办赛以来新高,这些作品代表了3年来全市群文艺术音乐舞蹈创演的最高水平。

据悉,《百年复兴》于2021年7月发布,系新湖街道办事处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所创作。在2021年12月,该歌曲还荣获了2021年度深圳市群众文艺作品评选音乐类“铜奖”。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邓红丽 周浩桦 王海婷] [责任编辑:孙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