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口秀表演爆笑来袭 17日晚深汕简阅书吧不见不散
2022-11-17 16:01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脱口秀表演爆笑来袭 17日晚深汕简阅书吧不见不散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1月17日讯(记者 兰俊 通讯员 刘凯旋)脱口秀之夜,大咖齐聚实力开麦。脱口秀是一种新兴的语言表演艺术,因其轻松愉悦的氛围得到了大家的广泛喜爱。脱口秀表演有着幽默、爆梗的风格,更有着欢声笑语的放松体验。

为了让大家乐在文化、笑在生活,切实感受脱口秀的艺术魅力,深圳市深汕特别合作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将举办一期脱口秀专场活动!爆笑梗王,笑果参赛选手阿滔,趣说深汕故事;河北卫视《小强来了》综艺嘉宾三七,舌燃全场;国粤双语香港脱口秀演员阿欢,上演粤语脱口秀。

11月17日19:00-20:30,深圳市深汕特别合作区新时代文明中心(大同路悦和楼1栋1楼简阅书吧)爆笑开场!放松心情,开心笑场,等你一起来!把所有的烦心事放一边,喊上身边的好朋友,来场年轻人的娱乐方式吧!好好放松,沉浸喜悦,欢乐加倍!11月17日,精品脱口秀专场,告诉你,开心最重要!

[编辑:罗瑜 王容 王海婷] [责任编辑:黄紫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