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夕阳,和谐家园”!宝岭社区举办老年人趣味运动会
2022-11-16 09:19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最美夕阳,和谐家园”!宝岭社区举办老年人趣味运动会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1月15日讯(记者 吴艳 通讯员 袁金云 陈淑芳)为丰富老年人业余文化生活,增进邻里感情,增强老年人锻炼意识,11月15日下午,龙岗区南湾街道宝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在桂芳园篮球场举办了“最美夕阳,和谐家园”老年人趣味运动会,辖区80多名老年人积极参与。

image.png

活动现场。

为调动社区老年人参与的积极性,本次趣味运动会根据老年人特点和爱好设置百步穿杨飞镖赛、趣味保龄球、欢乐投壶、雪花飞舞、飞速运弹珠共5个项目,集娱乐、趣味、健身为一体。比赛项目形式多样,精彩纷呈,既保证了趣味性,又兼具了竞争性,深深吸引了每一个参赛人员投入其中。比赛现场不时响起阵阵掌声,欢声笑语不断,充分展现了老年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大家精神饱满、热情高涨,在自己擅长的运动项目中奋力争先。

image.png

活动现场。

活动结束,很多老年人表示意犹未尽。“这活动真好,既有趣,活动强度又适合我们,最主要的是大家能这么开心地聚在一起,感觉特别有意义,邻里之间也多了一些交流的机会。今天太开心了,下次有这样的活动,我还会参加!”居民们说道。

此次活动,丰富了广大老年朋友们的精神文化生活,引导带动更多老年朋友参与全民健身活动,让老年朋友们老有所乐、老有所为,营造了尊老、爱老、敬老的良好社会氛围。

[编辑:吴艳 周浩桦 王海婷] [责任编辑:孙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