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燃!福田举办最“虹”翻身音乐汇,这支网红乐队也参加了
2022-11-16 09:01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很燃!福田举办最“虹”翻身音乐汇,这支网红乐队也参加了

“精彩商圈·乐享福田——最‘虹’翻身音乐汇”活动现场。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1月14日讯(记者 吴佳妙)一首首耳熟能详的流行歌曲在这里唱响,一个个新潮有趣的打卡点在这里呈现,不仅有“网红”乐队现场助阵演出,还有主播沉浸式带领打卡探店......11月13日晚,“精彩商圈·乐享福田——最‘虹’翻身音乐汇”在福田区中航城君尚购物中心举行。

本次活动由福田区委宣传部、福田区公共文化体育发展中心、福田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华强北街道办事处主办,中航城君尚购物中心协办,采取“线下演出+线上直播”的方式,在“福田文体中心”视频号、“壹深圳”双平台同步直播,全网累计观看量达100万人次。

奋斗诠释首善,奋斗点亮福田。本次活动特别邀请到由深圳数名奋斗青年自发成立的“翻身乐队”为商圈助阵演出。2018年起,“翻身乐队”在地铁宝安中心站与翻身站的过街长廊路演,几年时间,这支由业余音乐爱好者组成的乐队被越来越多的人所熟知,全网曝光量超5亿次。

当晚,这支超人气乐队为线上线下的观众带来了多首好听而接地气的音乐歌曲,现场观众沉浸在动人音乐中,情不自禁地跟唱、舞动。与此同时,现场活跃的氛围更燃动不少观众的奋斗激情,引发线上线下多重共鸣。

“很燃!有种释放了压力的感觉,我之前经常在社交平台刷到‘翻身乐队’,今天特地赶来体验一下现场,感觉非常棒。”在商圈周边工作的陈先生表示,现场氛围特别热烈,很幸运自己身在福田,经常能享受到丰富的公共文化活动。

在尽享音乐的期间,还有真人主播导游式探店、商圈优惠活动配套等同步进行,由主播探访最HOT的商圈必逛店:霸王茶姬、QQ family、MLB、大馥烤肉(华南区首店),通过现场探店展示美食、游玩、网红打卡点,尽显福田商圈独特魅力,让线上的观众足不出户就能拥有逛街的乐趣。值得一提的是,活动中还有相关商铺的优惠福利发放,配合互动内容实现当下“观感”同享,实实在在为市民送上多重“福礼”。

活动结束后,翻身乐队与现场观众合影留念。

据了解,中航城君尚购物中心采用主题街区式布局、打造全玻璃独立空间,成为深圳首个开放式街区与室内型购物中心完美结合的商业典范,是市民打卡探店的不二之选。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福田区紧抓线上阵地,围绕多元供给,持续“云”输出高质量公共文化产品,积极探索“互联网+公共文化服务”,借助现代数字信息技术,创新服务模式,满足群众不断更新的公共文化需求,把青春、艺术、潮牌、探店、乐享、新锐等众多关键词融为一体,倡导有活力、有动力,有消费、有福利的公共文化服务,大大满足了居民的文化与物质消费需求。

“后续还将推出多场‘精彩商圈·乐享福田’活动,让市民朋友在商圈也能享受高品质的公共文化服务。”福田区公共文化体育发展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2022年全新升级的“精彩商圈·乐享福田”活动,一方面结合当下“网红”流行热点,策划市民喜闻乐见的综合性演出,同时结合商圈综合体主流定位,为广大福田市民送上视听盛宴和福利活动,以文化为消费赋能。

[编辑:陈飞 王容 王海婷] [责任编辑:谭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