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公园文体场馆中穿梭竞赛 龙岗文体旅游季第三场收官
2022-11-14 20:51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在公园文体场馆中穿梭竞赛 龙岗文体旅游季第三场收官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1月14日讯(记者 李云云)品质龙岗,活力休闲城。11月13日,为期两天的2022年深圳(龙岗)文体旅游休闲季第三场专场活动在龙岗体育中心落下帷幕。活动精彩不断,亮点纷呈

2022年深圳(龙岗)文体旅游休闲季第三场专场活动

第三场专场活动通过举办全民健身定向越野挑战赛、街舞大赛(第二场)、全民健身嘉年华、龙岗记录市民挑战赛(第二场)和文体旅游展等活动,让参与者在龙岗体育中心的场馆与公园之间穿梭竞赛,为龙岗全民健身运动发展注入活动。其中,好玩有趣的迷宫定向赛更是吸引大批市民群众热情参与体验,广受好评。

街舞大赛。

本届休闲季于今年8月6日正式启动,至今已先后举办电竞比赛、城市定向赛、街舞比赛(第一场)、3V3篮球赛、龙岗纪录市民挑战赛(第一场)、无人机比赛、趣味小铁人运动会、文体成就展等活动,通过“旅游+文化+体育”深度融合,采用“线上预赛+线下决赛”“线上直播+线下录播”模式,让参与者遍游龙岗,多角度、多维度感受龙岗文体旅游新魅力,充分满足市民对文体活动、休闲健身的需求。

比赛。

休闲季以每月专场形式重点打造主题活动,拉长举办时间、举办地域,让市民群众广泛参与其中,通过举办文体旅游融合活动,推动龙岗区休闲运动、生态旅游、文化创意、商业消费、产业城区融合发展,带动了广大市民群众积极参与,亲身感受龙岗之美。

[编辑:吴艳 王容 王海婷] [责任编辑:孙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