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区运动会青少年系列攀岩比赛收官 百余名好手“绝壁”竞速
2022-11-14 20:51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龙岗区运动会青少年系列攀岩比赛收官 百余名好手“绝壁”竞速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1月14日讯(记者 李云云 通讯员 许俊滨)攀岩作为一项新兴时尚运动近年来广受年轻群体欢迎,也被列入龙岗区运动会竞赛项目。11月13日,为期两天的2022年龙岗区第六届运动会青少年系列攀岩比赛在龙岗区凯瑞特学校顺利收官。经过激烈角逐,龙岗坪东学校代表队总积分排名居首位,斩获冠军,龙岭学校、东方半岛小学代表队分获亚军和季军。

龙岗区第六届运动会青少年系列攀岩比赛开赛。

赛事由深圳市龙岗区人民政府主办,深圳市龙岗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深圳市龙岗区教育局承办,龙岗区攀岩协会执行,是龙岗区第六届运动会系列赛事之一。根据参赛选手年龄,比赛设置了U7、U9、U12、U15组别,分为难度赛和速度赛两个竞赛项目,共吸引了6所学校共113名选手参赛。

飞“岩”走壁间一决高下!比赛中,选手们灵活地穿梭于岩壁之上,不断突破自我,勇攀高峰。竞争激烈的速度赛更是挑战了选手们的智慧和勇气,掀起比赛的一波又一波高潮,竞争十分激烈。

比赛中。

据悉,近年来,攀岩运动在龙岗得到大力推广,全区已有多所学校开展攀岩运动课程,培养出了一批“攀岩新军”。借助龙岗区运动会平台,攀岩运动再次吸引了众多运动爱好者们的关注,对于提高龙岗区青少年攀岩竞技水平、推动青少年攀岩发展将起到重要作用。

[编辑:吴艳 王容 王海婷] [责任编辑:孙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