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企业家说⑥丨周灿坤:全力推进黄金珠宝产业转型升级
2022-11-11 09:29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盐田企业家说⑥丨周灿坤:全力推进黄金珠宝产业转型升级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1月10日讯(记者 潘峰 李小辉)11月1日,深圳迎来第四届“深圳企业家日”,盐田企业家代表齐聚一堂,结合企业发展实际,道出心中发展决心,对未来许下美好愿景。

深圳百泰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周灿坤表示,盐田区领导多次率队到百泰公司实地调研,了解企业经营困难,积极协调解决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产业空间、人才引进、人才住房等问题,并给予租金减免、社保缓缴、稳岗补贴等多方面政策支持,为企业的持续健康发展提供了坚实后盾。周灿坤表示,作为扎根盐田发展了20多年的企业,下一步,百泰将会聚焦制造主业,继续坚持创新发展,做好企业数字化转型,加快智能制造,与行业伙伴一起,推进盐田区黄金珠宝产业转型升级,积极打造黄金制造“盐田名片”。

[编辑:黎阳 叶青 田语壮] [责任编辑:谭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