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耀”约而至 奥运冠军赵蕊蕊媒体见面会举行
2022-11-10 18:1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耀”约而至 奥运冠军赵蕊蕊媒体见面会举行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1月10日讯 (记者 徐哲康)11月9日,前中国女排名将、奥运冠军赵蕊蕊携手深圳耀众文化传媒签约仪式暨媒体见面会在前海深港青年梦工场媒体中心举行,前海服务集团党委副书记王悦、盛港文创华盛影业董事长王戈出席了本次活动。

赵蕊蕊作为中国女排“黄金一代”核心成员,用汗水和泪水铸就了2003年世界杯、2004年奥运会金牌的熠熠光辉,更凭借独有的个人魅力,受到人们喜爱。这次活动的举行让赵蕊蕊的诸多神秘铁粉有机会与偶像近距离接触、交流,也让更多人知悉赵蕊蕊长居深圳已久,并与这座城市有着千丝万缕的缘分和道不尽的偏爱。

深圳耀众文化传媒执行总裁左襄致辞时表示,选择前海深港梦工场作为活动举办地有着特殊的涵义和祝福,前海站在了崭新的历史起点,正以更加昂扬的姿态续写改革史诗。当女排精神邂逅深圳精神,“顽强拼搏、永不言败”的女排特质和“敢闯敢拼、先行示范”的前海品格强强融合,也必将对前海深港筑梦人的精神面貌带来积极的影响。耀众和赵蕊蕊的携手,也寓意着新起点、新机遇、新征程,也必将迎来大机遇,大未来。

赵蕊蕊在一段精彩的VCR之后徐徐登场,优雅亲切的她瞬间将现场气氛烘托到了极致。赵蕊蕊介绍了她和耀众文化传媒的“历史渊源”,那是一段与耀众创始人盈盈之间因排球结缘近20年的深厚情谊。岁月如歌,光华如梦,相伴相惜,感恩有你,今朝正式启新章,携手齐心共向前。室外活动现场还为莅临嘉宾准备了“签名赠书合影”及“趣抢签名球”的互动环节,前海深港青年梦工场内闻风而至的青年球迷、书迷也踊跃参与其中,现场欢声笑语,无不沉浸在他们心中女排国民偶像的无限魅力中。

现场观礼的前海青年优秀企业家们更是表示,赵蕊蕊诠释出的女排精神再次点燃了他们创业、守业的初心,因为——“女排精神,其实就是毫不犹豫的第一步,更是持之以恒的无数步;是逆境中永不言败的斗志,更是困境里绝不放弃的意志。”

[编辑:卢东勃 周浩桦 吴镇山] [责任编辑:战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