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山市民活力开跑 “全民健身活动月”正式启动
2022-11-10 09:32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坪山市民活力开跑 “全民健身活动月”正式启动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1月9日讯(记者 邱嘉熙 )11月8日,深圳市第43届市民长跑日活动暨2022年坪山区全民健身活动月在坪山体育中心正式启动,来自区直各单位、各街道、企业和市民代表60多支代表队、300余名运动爱好者迈开步伐激情开跑,由此拉开2022年坪山区全民健身活动月序幕。

当天上午8点,随着发令声响起,全体队伍有序出发冲过起跑线,朝气蓬勃踏着有力的步伐,朝着大山陂主题公园奔跑。“一、二、三、四……一、二、三、四……”大家一边喊着加油口号,沿山环湖、绿道荫,尽情享受着运动带来的畅快感,用脚步和汗水践行全民健身理念。

此次活动的起跑点是坪山体育中心,途径大山陂主题公园门楼入口,环大山坡水库,经水务管理所,再返回坪山体育中心终点,全程约6.8公里。

尽管天空中飘起了毛毛细雨,但丝毫抵挡不住全民健身的热情。运动爱好者们在奔跑锻炼的同时,充分体验到坪山半边山水半边城的大美景色,感受着坪山山水相依、宜居宜业的独特魅力。

每年11月是深圳全民健身月。今年坪山区全民健身活动月主题为“创新坪山活力奔跑”,坪山区将举行丰富多彩群众体育活动,市民可通过“ i深圳”APP,一键预约71家体育场馆、24所学校体育场馆,让坪山市民感受到体育带来的幸福,运动带来的快乐。

今年,坪山区积极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计划》,重点打造第二届市民体育节,组织开展5大区级联赛、5大高端赛事、20项特色体育活动,获得了全区市民群众的喜爱和好评。

[编辑:杨涛 叶青 吴镇山] [责任编辑:葛雯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