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追尾事故引发一起敲诈勒索案 异常情节背后有何玄机?
2022-11-10 07:36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交通追尾事故引发一起敲诈勒索案 异常情节背后有何玄机?

人工智能朗读:

今年年初,家住宁波的江先生遭遇了一起追尾事故,后方来车撞到了江先生所驾驶的车辆。一般情况下,追尾事故都是由后车来承担责任的,但这起事故中,江先生却反而被后车车主索要数万元的赔偿,甚至拿不出钱来还要被迫写下欠条,这异常情节背后有什么玄机呢?

肇事车主索要赔偿 异常情节背后有何玄机

浙江省宁波市象山县公安局泗洲头派出所民警郑之杰:2022年1月9日晚上,报案人一个姓曹的女性朋友约他去小酒馆喝酒,喝完酒之后,女性朋友提出让报案人送她到家里。

民警了解到,虽然江先生当晚喝了酒,但也没有拒绝朋友曹某的提议,而就在他将曹某送至目的地后,独自驾车回家的路上,意外发生了。

c87171cad513478aba370d71d5fb393c[1].png

浙江省宁波市象山县公安局泗洲头派出所民警郑之杰:报案人在路口拐角的地方,有一辆车追尾了。报案人心想,把这个事情解决掉,因为自己也喝过酒,就不想把事情闹大。

[编辑:刘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