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办事处邀您有奖参与创文知识线上答题
2022-11-09 14:4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大鹏办事处邀您有奖参与创文知识线上答题

扫码参与活动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1月9日讯(记者 周维朕 通讯员 朱亚囡)日期,深圳市大鹏新区大鹏办事处开展文明城市创建知识线上有奖问答活动,通过知识竞答的方式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宣传教育工作,进一步提升辖区群众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知识的知晓率。

此次宣传教育活动是大鹏办事处国际化街区年度文明实践系列活动之一,主要围绕24个字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设置了20道选择题,共300份竞答礼物(奖品数量有限,先答先抢),活动为期5天,广大群众可通过微信扫码参与线上答题,共有3次答题机会,答题满90分以上即可参与抽奖。

据了解,目前文明实践系列活动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欢迎大家积极参与。接下来,大鹏办事处也将通过新时代文明实践阵地持续推出各类线上线下活动,来进一步提高群众文明素养,形成全民齐参与、共创文明城的强大合力,为文明城市创建添活力、展风采。

[编辑:古亮宇 周浩桦 刘思敏] [责任编辑:战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