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办事处2022年全民健身活动月快乐开跑
2022-11-09 10:2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大鹏办事处2022年全民健身活动月快乐开跑

快乐开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1月9日讯(记者 周维朕 通讯员 李若石)11月8日,随着一声发令枪响,来自大鹏办事处机关单位的200名干部职工畅快奔跑,此举也拉开了大鹏办事处2022年全民健身活动月暨“深圳市第43届市民长跑日”活动的帷幕。

活动当天7点55分,大鹏办事处党工委书记钟蜀三宣布开幕,正式开启本次跑步活动。全长1.2公里,从大鹏新区大鹏办事处出发,途经迎宾路、岭南路、中山路,跑步者们在奔跑锻炼的同时,充分感受到了辖区环境的变化,途径的岭南路,还是首屈一指的“文明商业联盟街区”。

全民健身活动

此次活动目的是调动参与人群的积极性,以集体跑为主,可根据年龄、体质以及自身日常参加体育锻炼情况自行决定跑步速度。年纪大、体质弱的参与者们也可采用步行和慢跑相结合的方式,活动不记名次,以鼓励参与者跑完全程为目标。为确保疫情防控期间赛事安全开展,本次长跑日细化各项活动相关疫情防控方案。

据大鹏办事处相关工作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营造浓郁的全民健身氛围,展示大鹏新区活力、年轻、健康的形象,接下来,大鹏新区将以“全民健身月”为契机,举办丰富多彩的体育活动,不断加强全民健身活动的指导和服务,号召更多群众参与到健身运动中,共同感受运动所带来的快乐。

[编辑:古亮宇 周浩桦 刘思敏] [责任编辑:战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