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山区六个街道社区社会组织服务中心集中揭牌成立
2022-11-09 09:4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坪山区六个街道社区社会组织服务中心集中揭牌成立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1月8日讯(记者 杨涛)11月7日下午,坪山区街道社区社会组织服务中心集中揭牌仪式在坪山街道公共服务综合体四楼多功能室举办,坪山区民政局、各街道公共服务办及坪山区社会组织总会有关负责人参加。

活动现场,坪山区民政局负责人表示,要进一步完善培育发展机制,加强各类培育孵化平台建设,推动社区社会组织在创新基层社会治理中发挥积极作用。坪山街道分享了培育发展社区社会组织方面的经验举措,坪山区社会组织总会介绍了区级社会组织服务中心的服务经验。

通过现场介绍和交流座谈,与会人员就今后“培育发展社区社会组织的路径、方向”等达成了共识,未来将以各街道社区社会组织服务中心为抓手,以“平台+”为发展思路,统筹开展社区社会组织的培育发展工作,促进全区社区社会组织高质量发展。

据悉,各街道社区社会组织服务中心的成立,是坪山区落实培育和促进社区社会组织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是构建完善区、街两级社会组织服务网络的重要一环。各街道中心成立后将为社区社会组织提供培育孵化、规范发展、能力建设、资源整合和交流展示等多样化服务,引导社区社会组织深度参与基层社会治理,努力为“创新坪山,未来之城”建设贡献积极力量。

[编辑:杨涛 王容 吴镇山] [责任编辑:谭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