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奔跑拥抱健康 第43届市民长跑日龙岗分会场正式开跑
2022-11-08 18:0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一起奔跑拥抱健康 第43届市民长跑日龙岗分会场正式开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1月8日讯(记者  李云云  通讯员  许俊滨)11月8日清晨,深圳市第43届市民长跑日暨2022年龙岗区全民健身活动月启动仪式在大运中心举行,来自龙岗区45个机关单位的干部职工迈开脚步、向前奔跑,也正式拉开了2022年龙岗区全民健身活动月的序幕。

深圳是一座年轻的城市,更是一座奔跑的城市。深圳市民长跑日至今已持续43年,成为深受市民喜爱的运动节日。活动旨在响应全民健身月号召,倡导通过运动的方式提高自身免疫力,带动全民健身新热潮。在每年11月的全民健身活动月,龙岗广大干部职工都会一齐奔跑,拥抱健康生活。

活动当天7点20分,随着龙岗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副局长邹慧锋的一声号令,市民长跑日龙岗分会场活动正式开启,全体队伍有序出发。活动中,天空不时飘起小雨,但依旧无法抵挡机关单位干部职工们的热情,大家加油向前跑动,身体力行践行“每周锻炼一小时、快乐工作一整天、健康幸福一辈子”的健身理念。

据悉,为推进深圳市全民健身工作蓬勃开展,营造良好的全民健身氛围,深圳将在2022年全民健身月期间举办近147场活动,内容包括广场舞、郊野徒步、足球、篮球、羽毛球、乒乓球、太极拳、棋类、极限运动等赛事活动以及国民体测与健身指导等系列活动。龙岗区也将根据实际情况,举办一系列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活动,丰富居民业余生活,在辖区掀起运动健身热潮。

该项活动由深圳市龙岗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深圳市龙岗区跑步协会承办。为了严格落实防疫措施,今年活动对参与人数进行了严格控制。此外,每位参加活动的人员都需提交健康绿码和行程码,扫码登记并测量体温后进入活动现场,确保活动安全平稳进行。

[编辑:张凡 叶青 吴镇山] [责任编辑:战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