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80组家庭来挑战 龙岗社区运动会欢乐开赛
2022-11-08 11:5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近80组家庭来挑战 龙岗社区运动会欢乐开赛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1月8日讯(记者  李云云)“准备,出发!”11月6日,龙岗区社区运动会之“园山的微笑”篇先后在大康社区篮球场、西坑社区篮球场拉开帷幕。两场充满趣味和挑战的社区运动会吸引了近80组家庭共150多位选手参与,现场十分欢乐。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设置了最佳射手、手忙脚乱、绳舞飞扬、螃蟹运球、游龙戏珠5个项目,在依次完成5个项目挑战后,每个家庭都获得了精美的小礼品。活动现场,家庭成员个个都铆足了劲儿,配合协调,齐心协力勇冲关。比赛过程中,欢笑声阵阵,逗趣横生。

欢乐游戏。

活动由深圳市龙岗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深圳市夏柠文化传播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承办,深圳市龙岗区园山街道公共事务中心、园山街道大康社区工作站、园山街道西坑社区工作站协办,旨在丰富社区居民文化生活,提高居民体育文化素质,建立健康的生活方式,促进社区精神文明建设。

在健身体育运动中,居民们也可充分享受运动带来的快乐,增进邻里之间的交流与感情,形成社区新风尚,助力构建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

[编辑:张凡 叶青 刘思敏] [责任编辑:战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