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绿道、赏美景 三百名徒步爱好者领略山海盐田
2022-11-08 09:1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走绿道、赏美景 三百名徒步爱好者领略山海盐田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1月7日讯(记者 潘峰)11月6日,盐田区举行第二届“半山公园带健步行活动”,约300名徒步爱好者走绿道、穿公园,全视角俯瞰盐田的山海盛颜。盐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乔宏彬等为活动鸣枪,启动健步行活动。

当天上午8时30分,伴随着“嘭”的一声鸣枪,健步行活动正式启动。徒步队伍从盐田区行政文化中心广场出发,沿着海山路前行。徒步队伍途经半山公园带核心路段,全程道路平整,风景秀美,可全视角俯瞰盐田的山海盛颜。

盐田区举行第二届“半山公园带健步行活动”

“盐田区拥有独特的山海资源,希望通过这次活动,邀请广大市民来盐田游玩,来这里看山看水看海。”盐田区登山户外运动协会会长唐晓军介绍,本次活动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是当天的山地徒步活动,徒步爱好者从鸳鸯谷到恩上湿地公园,再到恩上水库折返回来,全程大约8公里;第二部分是健步行打卡活动,徒步爱好者可分6段(沙头角半山公园段、海山半山公园段、盐田西南片区公园段、水库休闲公园段、菠萝山公园带和梅沙公园段共6段打卡点)打卡69公里长的半山公园带,感受梧桐山隧道一路向东“山海盛颜、最美盐田”的精彩画卷。

盐田区举行第二届“半山公园带健步行活动”

盐田区举行第二届“半山公园带健步行活动”

[编辑:陈琳君 王容 吴镇山] [责任编辑:谭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