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企业家说③丨邱昌良:努力提升保税船燃产业核心竞争力
2022-11-08 09:1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盐田企业家说③丨邱昌良:努力提升保税船燃产业核心竞争力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1月7日讯(记者 潘峰 李小辉)11月1日,深圳迎来第四届“深圳企业家日”,盐田企业家代表齐聚一堂,结合企业发展实际,道出心中发展决心,对未来许下美好愿景。

广东省盐田港实华能源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邱昌良表示,公司落户入驻盐田后,不仅享受到用房优惠政策,还享受到了产业扶持政策。“盐田除了给予我们每吨保税船燃加注20元奖励外,还积极推动全市出台相关产业扶持政策,这些扶持政策对保税船燃产业的培育极具促进作用。”邱昌良表示,下一步,将与政府及海关、海事、边检等职能部门一起,对标舟山和新加坡等国内国际航运枢纽港及船燃加注中心,推进保税船燃监管流程优化,降低流通环节成本,进一步提升深圳保税船燃产业核心竞争力。同时,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为契机,推动深港两地加强供油供气协作,形成大湾区一体化供油格局,共同打造华南海上能源加注中心,助力深圳推进全球海洋中心城市建设。

[编辑:黎阳 王容 吴镇山] [责任编辑:谭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