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属于你的阅读节日已经来临,第二届书香福田读书月正式启动
2022-11-07 17:0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一场属于你的阅读节日已经来临,第二届书香福田读书月正式启动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1月7日讯(记者 朱佳若 郑银滋 许诗妍 陈湛淇)徐徐的风,轻轻地拂过书卷。在这个暖阳微风的11月,满城书香弥漫,一场属于全民的阅读节日,如期而至。

据悉,深圳读书月自2000年创办至今,累计举办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9000余项,吸引1.8亿人次参与,邀请文化名人200余位。

今年,第二十三届深圳读书月暨第二届书香读书月以“倡文明阅读,品书香福田”为主题,重点推出“倡阅、领阅、共阅、享阅、阅读+”5大板块、30项主题特色活动,并辅以138项、316场进企业、进社区、进学校、进家庭活动,不断推进福田全民阅读事业,打造“书香福田”品牌。

文明的阶梯,文化的闹钟;城市的雅集,阅读的节日。在11月“阅”见你,“阅”见福田。

[编辑:陈飞 叶青 吴镇山] [责任编辑:战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