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坪山 | 创文明城市、展民兵风采,龙田街道民兵志愿者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2022-11-05 14:1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文明坪山 | 创文明城市、展民兵风采,龙田街道民兵志愿者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1月5日讯 (记者 张金 通讯员 孙来彬)文明城市创建正当时。在龙田街道各个背街小巷、重点路段,一群身穿“迷彩”的民兵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他们弯腰捡拾垃圾、铲除杂草、清理杂物,以劳动为乐,以创城为荣,彰显新时代民兵的责任与担当。

他们之中,有街道社区的干部、也有普通的企业员工,有党员,也有退役军人,还有不少社区居民。虽然他们工作性质不同,但是都有一个共同的身份——民兵志愿者。

活动中,龙田街道民兵队伍走上街头、路口、商超等文明城市创建第一线,组织开展整治乱停乱放车辆、打扫街道卫生、铲除乱贴小广告、文明劝导、文明城市创建知识宣传等工作,充分发扬了民兵队伍不怕苦不怕累的优良作风,展现新时代民兵良好的精神面貌。“作为一名共产党员、退役军人,义无反顾地冲在前面,是我们应尽的责任,必须的担当!”党员民兵志愿者表示。

今年以来,龙田街道共组织民兵志愿者500余人次,开展文明创建工作80余场次。一位位可敬可爱的民兵志愿者,一件件暖人暖心的军绿迷彩,生动展现了民兵志愿者创建文明城市的信心和斗志,他们不怕辛苦、听从指挥,用自己的爱心和汗水,在龙田街道文明城市创建过程中形成一道道亮丽的“迷彩”风景线。

[编辑:杨涛 吴超 甘霖] [责任编辑:葛雯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