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厚大奖等你来!龙城街道萌娃短视频大赛正式启动
2022-11-05 19:42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丰厚大奖等你来!龙城街道萌娃短视频大赛正式启动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1月5日讯(记者 李云云)近日,龙岗区龙城街道“‘文’风拂暖‘萌’动龙城”龙城萌娃助力文明创建短视频评比大赛正式启动,辖区年龄在5至12周岁间的萌娃均可报名参加。

活动海报。

本次大赛聚焦“文明礼仪、文明出行”,以儿童视角关注身边的文明风景,推广龙城文明创建精神,构建城区文明标识。参赛视频作品不限形式,可采用创意剪辑、随手拍、技术流、情景剧等手法,时长不超过1分钟。主办方为优秀作品创作者准备了学习机、智能学习灯和购书卡等丰厚奖品。

活动将持续至12月9日,参赛者须在11月2日至11月27日上传主题短视频。经专业评审审核,符合参赛要求的作品将进入视频投票环节,投票通道将于11月28日至12月4日期间开通。获奖名单将在“文明龙城”公众号公布。

[编辑:吴艳 吴超 周斐斐] [责任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