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动感宝安——百个社区舞起来”广场舞大赛圆满收官
2022-11-04 23:2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第四届“动感宝安——百个社区舞起来”广场舞大赛圆满收官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1月4日讯(记者 贺靛婧 通讯员 顾明曦 马佳骥)经过两个多月的激烈角逐,“动感宝安——百个社区舞起来”2022新安街道第四届“希玛爱康健杯”广场舞(网络)大赛公益活动,于近期决出各个奖项,活动正式落下帷幕。

参赛作品经过评委们逐一认真评审,并结合网上投票结果,最终,由新安街道海乐社区花之舞舞蹈队选送的《鄱湖晚唱》获一等奖,海旺社区舞蹈队选送的《满园春色》和龙井社区青春飞扬舞蹈队选送的《羊卓姑娘》获二等奖,洪浪社区春之韵舞蹈队选送的《丰收》、新安湖社区舞蹈队选送的《喜悦欢歌》以及洪浪社区舞蹈队选送的《万泉河水清又清》获三等奖,其余八个参赛队伍获得优秀奖。同时,龙井社区青春飞扬舞蹈队选送的《羊卓姑娘》获得了本次大赛的“网络人气奖”。

据悉,“动感宝安——百个社区舞起来”广场舞大赛至今已连续举办三届,值得一提的是,本届大赛增设社会公益奖,由深圳希玛爱康健口腔集团有限公司、深圳新安希玛林顺潮眼科医院获得。

本次广场舞大赛公益活动的举办,为宝安区的广场舞爱好者提供了一个相互学习交流、展现自我风采的舞台,丰富了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满足了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社区居民的健身需求,进一步激发了群众参与文体活动的兴趣与活力,引领示范人民群众积极参与全民健身。 

[编辑:谢孙武 陈苏雅 陈晨] [责任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