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枝独秀!深圳市少年儿童射箭锦标赛收官 龙岗区队斩获9枚金牌
2022-11-04 18:1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一枝独秀!深圳市少年儿童射箭锦标赛收官 龙岗区队斩获9枚金牌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1月4日讯(记者  李云云)近日,由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深圳市教育局共同主办的2022年深圳市少年儿童射箭锦标赛在罗湖仙桐体育公园完美收官。其中,龙岗区队表现优异,荣获第一名共计9人次,总分117,共斩获9枚金牌,是本次锦标赛荣获金牌最多的区队。

从报名到决赛,2022年深圳市少年儿童射箭锦标赛历时半年,于10月29日收官。深圳市少年儿童射箭项目吸引了来自罗湖区、龙岗区、坪山区、龙华区、宝安区、福田区、南山区等区队的精兵强将共聚仙桐体育公园,同场竞技。

决赛当天,各个弓种的激烈角逐,赛事最终决出了个人、团体的名次和优胜者。龙岗区队荣获第一名共计9人次,总分117,一共斩获9枚金牌,在各区队中可谓“一枝独秀

值得一提的是,龙岗区队的冠军获得者中,12岁的选手李芳榕还是本届赛事的“大满贯”获得者。她分别获得了女子U12组别个人排名赛冠军、U12组个人淘汰赛冠军以及团体赛冠军,是一位名副其实的“三料冠军”。李芳榕随卓羿国际射箭学院教练卢金灵学习仅4个月。从射箭“小白”到冠军,她不断挑战自我,努力提升训练战绩,收获佳绩。

[编辑:吴艳 王容 周斐斐] [责任编辑:孙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