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街道研究部署民兵连基层规范化建设工作
2022-11-04 15:1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凤凰街道研究部署民兵连基层规范化建设工作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1月4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邓忠胜)11月3日下午,光明区凤凰街道召开社区民兵连规范化建设专题部署会,研究部署民兵连基层规范化建设工作。

会议传达上级关于进一步加强民兵基层规范化建设部署。街道人武部负责人就民兵连规范化建设工作进行具体部署,各社区民兵连长就如何抓好落实发表意见。凤凰街道人武部负责人强调,全面推进社区民兵连建设,需做好三方面工作:一是坚持标准,严格要求。要充分认识民兵连建设的目的、意义及要求,按照上级关于民兵连规范化建设标准,逐项落实到位。二是建好阵地,确保成效。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选优配强民兵干部,按照民兵连建设标准,抓好日常军事训练及政治教育,确保取得实际成效。三是帮带培训,提升质量。对民兵连指导员和连长进行常态化培训,提升履职尽责能力,提高工作效率和工作质量。

据了解,今年以来,凤凰街道人武部以民兵连建设为目标,推进规范化建设,高标准规划建设办公室、器材室和活动室,夯实基层硬件设施基础。加强民兵队伍培训教育,提升民兵队伍素质和能力,高效完成上级赋予的各项工作任务。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邓红丽 王容 周斐斐] [责任编辑:孙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