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区凤凰街道政务服务走进东坑社区
2022-11-03 14:5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光明区凤凰街道政务服务走进东坑社区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1月3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冯南淮 陈嘉谊)为进一步推广“一件事一次办”“全市域通办”等政务服务便民事项,将优质服务送到社区居民群众身边,近日,光明区凤凰街道在东坑社区公园开展政务服务宣传咨询活动,通过设立咨询台和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为居民提供面对面的业务咨询服务。

在现场,凤凰街道工作人员耐心解答居民的疑问,针对保障性住房、医保、社保等热点问题,向居民介绍业务办理流程和所需材料,并提供凤凰街道服务大厅窗口的咨询电话0755-23190468,方便居民咨询。工作人员重点向居民推荐“i深圳”光明区门户App,指导居民通过该渠道预约辖区行政服务大厅就医挂号、查询社保、申请公租房、申领就业补贴等各项办事业务。“之前不了解怎样申请公租房业务,我还以为户口在福田就得跑去福田办理,没想到全市域通办这么方便。在网上选择光明区填报资料预约时间后,就可以按照预约时间就近到服务大厅交材料了,还好过来了解了,不然跑远了。”居民梁先生在咨询完工作人员后满意地说。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王容 甘霖] [责任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