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田街道完成连片产业空间土地整备项目丰田4S店签约
2022-11-03 14:5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马田街道完成连片产业空间土地整备项目丰田4S店签约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1月3日讯(记者 林秋颖 通讯员 余源泉 余巍巍)11月2日,记者从光明区马田街道获悉,经过持续攻坚,该街道已顺利完成连片产业空间土地整备项目丰田4S店的协议签订工作,为该项目清租腾空及后续土地整备移交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马田街道完成连片产业空间土地整备项目丰田4S店签约。

据了解,丰田4S店位于马田街道连片产业空间土地整备项目范围内,是招拍挂潜力地块9的主要租户之一,占地约8300平方米,建筑面积约6000平方米,须于今年完成土地整备和移交入库工作。因地块存在历史遗留问题,且权利人与租户对补偿事项分歧较大,情况错综复杂,整备难度大。

根据深圳市20大先进制造业园区建设相关部署和光明区“5+8”连片产业空间整备工作要求,马田街道党工委、办事处高度重视,在设置“指挥部+党支部”双部驱动项目整备的基础上,街道主要负责人一线指挥,土地整备分管负责人带队攻坚,负责该地块的项目第三攻坚谈判小组迅速展开具体行动。

为用最快速度完成地块清租腾空工作,攻坚谈判小组联合街道营商、企服、安监、劳动等多个部门搭建协商平台,细心做好政策普及、方案宣讲,并重点围绕清租补偿、企业搬迁等核心问题展开协商。在切实保障权利人、租户合法权益的基础上,号召双方从大局出发,为百姓谋福,积极配合政府项目整备工作,共同推动辖区社会经济实现更大发展。

经过3个月夜以继日的持续攻坚,讲明项目整备的紧迫性和重要性,最终取得了地块权利人与租户的理解,并于近期正式签订《租户搬迁补偿协议书》。该租户表示:“工作组主动搭建协商平台,在政策允许的范围内为我们争取最大经济利益,协助我们及时找到搬迁场地,真是帮了大忙。目前我们已经马不停蹄开始搬迁,将尽快完成搬迁腾空工作……”

马田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将继续做好项目整备工作,不断释放高质量连片产业空间,为企业及重大项目引进提供坚实土地保障。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 吴超 甘霖] [责任编辑:朱语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