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区新湖街道开展禁毒宣传进单位活动
2022-11-02 15:0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光明区新湖街道开展禁毒宣传进单位活动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1月2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陈燕佳 林南熙)近日,光明区新湖街道开展禁毒宣传进单位活动,提升单位职工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和能力。

活动现场邀请广东禁毒卡通形象“粤虎”与禁毒社工共同为大家讲解禁毒知识。现场布置了毒品仿真模型展示台,生动直观地将毒品的危害一一展现在参观者面前,使每位参观人员清晰深刻地了解到毒品的本质、毒品给人类和社会带来的危害。与此同时,还邀请了职工参与“VR禁毒体验”,戴上VR眼镜体验“吸食”毒品后,眩晕、恶心等感觉,通过VR亲身感受模拟吸毒场景,让职工更直观、更真实地体验吸毒带来的危害。

此次活动共派发禁毒宣传册400余份,提升了禁毒宣传工作的传播力、感染力,营造了全民禁毒的良好氛围。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邓红丽 王容 周斐斐] [责任编辑:孙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