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新早点|台风“尼格”继续逼近,预计登陆地点在……
2022-11-02 08:0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新早点|台风“尼格”继续逼近,预计登陆地点在……

这是第1245份深新早点

早上好,小伙伴们 

11月1日22时“尼格”减弱为强热带风暴级,2日将从我市南方最近100-150公里海面略过,可能于3日中午以热带低压的强度在粤西沿海登陆,或在近海减弱消散。

受台风“尼格”和冷空气共同影响,1日夜间至2日早晨全市记录到小到中雨,深汕记录到大雨,沿海、高地和海区记录到8-10级阵风。傍晚至夜间风力最大,最大阵风陆地8级,沿海、高地和海区8-10级;2日白天到夜间降雨频密,可达中到大雨局部暴雨。目前全市(含深汕)台风蓝色预警信号仍在生效中,请小伙伴们做好各项防台措施~

鉴于台风“尼格”北移缓慢,同时强度逐渐减弱,目前我市沿海、高地和海区最大风力8-9级,台风蓝色预警信号将维持至12时,下午至傍晚“尼格”距离我市最近100-150公里,中午前后视台风动态再研判是否发布台风黄色预警信号,请大家密切关注最新的气象预警信息。


[编辑:王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