巅峰对决、荣耀加冕 大鹏新区中小学校园篮球比赛圆满落幕
2022-11-01 22:0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巅峰对决、荣耀加冕 大鹏新区中小学校园篮球比赛圆满落幕

比赛现场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1月1日讯(记者 凌安儿 通讯员 陈纪达)10月30日,2022年大鹏新区中小学生校园篮球比赛在大鹏第二小学落下帷幕。经过激烈角逐,南澳中学男队、葵涌中学女队、葵涌中心小学甲组男队、大鹏中心小学甲组女队、大鹏第二小学乙组男队、大鹏中心小学乙组女队、大鹏第二小学丙组男女队荣获各组别的冠军。

激烈角逐

据了解,本次赛事由大鹏新区教科研中心主办,大鹏中心小学、大鹏第二小学、葵涌第二小学、南澳中学协办。比赛分为小学组、初中组两个学段,共计8个组别,37支代表队参加比赛,参赛学生人数超过500人,举行比赛70场次。

此次比赛将进一步提高新区学生参与篮球运动的积极性,活跃校园文化气氛,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加强学校之间的交流和互动,推动新区各校体育工作的进一步发展。

[编辑:周维朕 叶青] [责任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