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大鹏,精彩十一月!数百场文娱活动等你参与
2022-11-01 22:0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文明大鹏,精彩十一月!数百场文娱活动等你参与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1月1日讯(记者 谢小蕾)十一月的大鹏,秋风瑟瑟,徐徐的海风吹起一片涟漪,眼前是散开的蔚蓝。在这个美丽的时节,为丰富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大鹏新区在全区开展“文明大鹏·别样精彩”活动。

海底世界里,海草、贝壳、水母、浮游生物都是怎样生活的呢?葵涌社区海洋课堂带领社区儿童探索显微镜下属于海洋生物的神奇的微观世界。下沙社区举办的东纵英雄刘黑仔AR体验演出活动,以“非遗皮影+AR科技”的传统与现代结合的形式,带领社区居民通过皮影制作和表演,了解抗日英雄刘黑仔的故事,弘扬伟大抗战精神。你知道大自然的声音是什么样的吗?水头社区的东涌红树林湿地园探秘活动,以森林录音机为工具,让小朋友们通过聆听大自然的声音创作完成属于自己的自然笔记。

扫描二维码查看活动详情。

据介绍,该系列活动将一直持续至12月,大鹏新区各社区为市民朋友准备了理论宣讲、教育服务、文化活动、科普宣教、健体服务五大类活动,共数百场丰富多彩的文娱活动等着市民朋友一起参加。

[编辑:古亮宇 陈苏雅] [责任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