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家谈高质量发展 | 苏宁易购:对罗湖的未来发展充满信心
2022-11-01 17:5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企业家谈高质量发展 | 苏宁易购:对罗湖的未来发展充满信心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1月1日讯(记者 郭含笑 谢秋平)11月1日是深圳企业家日,为致敬全市各位兢兢业业的企业家们,深圳新闻网记者采访了苏宁易购深圳大区总经理彭俊,请他谈一谈罗湖企业的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苏宁易购深圳大区自2001年6月6日成立起便扎根于罗湖。2020年11月,苏宁易购电商总部“云网万店”更是落户罗湖,打造交易额超万亿元的电商平台,填补深圳没有龙头电商企业的空白。“服务是苏宁的唯一产品,用户体验是服务的唯一标准。”苏宁易购深圳大区总经理彭俊表示,自疫情发生以来,罗湖区陆续出台相关政策以帮助市场主体纾困解难,通过出政策、出资金、出实招,切实拉动消费增长,让苏宁易购对罗湖的未来发展充满信心。

“党的二十大报告坚定了企业发展的信心,为企业发展指明了奋斗的方向,也为企业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动力。在罗湖区委区政府推出消费券补贴等促消费政策后,苏宁易购也针对家电推出多重补贴活动,在活动期间,销售实现了明显增长。”彭俊说道。

未来,苏宁易购将进一步激发自身的创新创造活力,不断增强消费者体验感,提升产品质量。同时,更好地优化服务、促进消费升级,推动企业稳健发展,构建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为罗湖区奋力打造社会主义现代化可持续发展先锋城区贡献力量。

下一步,罗湖也将继续积极帮助企业减轻负担,让企业有动力、有活力、有后劲,坚持以企业发展需求为导向,走近企业家、理解企业家、服务企业家,让帮企业办实事形成常态,让每一天都成为企业家的节日。

[编辑:吴艳 王容 周斐斐] [责任编辑:孙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