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魅力龙岗杯”深足FIFA电竞争霸赛落下帷幕
2022-11-01 09:5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2022“魅力龙岗杯”深足FIFA电竞争霸赛落下帷幕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0月31日讯(记者  李云云)10月30日下午,2022“魅力龙岗杯”深足FIFA电竞争霸赛在龙岗区海尔智家城市体验中心落下帷幕。赛事吸引了来自全市的近60名FIFA电竞游戏爱好者参与,最终决出了冠亚季军,选手许文怀夺走冠军奖牌。

为冠军颁奖

在龙岗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的指导下,深圳市足球俱乐部联合海尔智家深圳分公司共同举办了该项比赛。比赛参照2022卡塔尔世界杯淘汰赛的赛制和模式,参赛选手通过线上渠道报名,随机获取对阵选手,两两对抗、层层晋级、逐轮淘汰,最终由最强的两名选手一路过关斩将、会师决赛。

本次活动中,主办方深足俱乐部和海尔智家分公司都拿出丰厚的奖品激励选手,深圳队纪念腕表、深圳队冲超纪念酒、深圳队足球鞋和专属行李箱、海尔智清净水机、海尔腰肩颈按摩仪、卡萨帝天合腰带、卡萨帝飞行款行李箱和商务背包等奖品获得了参赛选手的高度好评。全部晋级32强的选手都获得了2022赛季深足球衣和专属口罩。

合影

深足俱乐部相关负责人表示,深圳是一座年轻的城市,FIFA电竞游戏已经受到越来越多的年轻人青睐,举办FIFA电竞争霸赛意在调动广大球迷和电竞爱好者的热情,推广足球运动,让更多人参与进来,积极宣传深足的公益品牌形象,同时让深足走入更多年轻人的内心。

据悉,深足FIFA电竞争霸赛自2018年以来,已举办了两届,深足俱乐部将力争将该项赛事举办成俱乐部的传统,办成广大球迷和深圳市民喜闻乐见的活动。

2022“魅力龙岗杯”深足FIFA电竞争霸赛排名

冠军:许文怀

亚军:徐显浩

季军:黄梓颂

第四名:陈俊豪

第五至八名(排名不分先后):唐致诚、康一博、范倬华、周澎

[编辑:吴艳 王容] [责任编辑:柳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