赓续筑梦再出发 宝安区教育工会第六届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2022-11-01 09:5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赓续筑梦再出发 宝安区教育工会第六届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0月31日讯(记者 钟满香 通讯员 石媛)10月28日下午,中国教育工会深圳市宝安区委员会第六届会员代表大会召开。宝安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宝安区委教育工委书记范燕塔,宝安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黄世斌,宝安区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局长王曦,宝安区委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罗辉出席开幕式。

宝安区教育工会第六届委员会委员合影。

会议选举产生了中国教育工会深圳市宝安区第六届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马军当选宝安区教育工会主席,古练灵当选宝安区教育工会专职副主席,于正勇、杨瑞冰、李力当选宝安区教育工会副主席。

开幕仪式上,黄世斌代表宝安区总工会向大会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表示,过去五年,宝安区教育工会在加强民主监督、维护职工权益、促进岗位成才、关爱帮扶职工等方面都发挥了重要作用,为宝安区教育事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主动担当,争当标杆、走在前列,为宝安区工会工作做出了突出贡献。

王曦充分肯定过去五年宝安区教育工会取得的成绩。她寄望教育工会要建好“主阵地”,强化教育工会政治引领功能;当好“主力军”,引领教职工立足岗位建功立业;擦亮“好品牌”,激发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动能;强化“引领力”,全面加强党对教育工会的领导,努力开创崭新局面。

大会主会场。

马军向大会作《赓续筑梦再出发 踔厉奋发向未来》主题报告,总结过去五年工作,部署未来五年任务。报告指出宝安区教育工会下一阶段工作将发挥“区教职工五大服务中心”作用,创新工会服务方式和手段,做教职工贴心的“娘家人”。坚持“五个一”、实行“五个全”、当好五个方面的尖兵,努力打通服务教职工“最后一公里”,继续竭诚服务好宝安教职工。

大会分会场。

大会分会场。

大会现场投票。

大会现场投票。

[编辑:谢孙武 陈苏雅] [责任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