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深圳市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开放日活动在宝安举行
2022-11-01 09:5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2022年深圳市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开放日活动在宝安举行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0月31日讯(记者 肖慧涓 通讯员 吴漫霞)为营造“群众支持、社会参与”的良好城市管理氛围,加深市民对城市管理工作的认识和了解,10月30日,深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联合松岗街道,在宝安区松岗街道执法大队举行主题为“执法有温度·服务零距离·深圳更美丽”2022年度综合行政执法开放日活动。


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的活动现场从线下搬到了线上,别开生面地采用线上直播的方式走进松岗街道执法大队活动现场,迎面便有30名执法队员精神抖擞地排列方阵进行操练,为市民展示城管队员的新形象、新面貌,带市民近距离直观了解“城市管家”内部环境。

松岗执法队负责人表示,执法开放日活动为街道执法队与市民之间搭建了一个良好的互动交流平台,让市民对宝安的城市管理工作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松岗在城管队伍建设方面一直走在前列,今后也将继续加强对城管执法工作的投入,为深圳西部市级城市中心建设添砖加瓦,努力为市民营造优美、干净、整洁的城市生活环境。

据了解,活动当天共有51万余人通过新浪网客户端观看了此次直播,市民们积极参与互动,反响热烈,起到了良好的效果。


[编辑:谢孙武 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