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空中最闪耀的星!龙岗数创走廊“七星”标识上线啦
2022-10-29 18:1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夜空中最闪耀的星!龙岗数创走廊“七星”标识上线啦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0月29日讯(记者 李云云 邱嘉熙)从西到东,夜幕降临,点缀在龙岗数字创意产业走廊的七颗“新星”纷纷亮起了灯,在夜空中闪亮登场。近日,龙岗数创走廊“七星”标识正式上线啦!

数创走廊“七星”由分布在龙岗数字创意产业走廊上的7个点位标识组合而成,它们分别位于星河world、天安云谷、宝福李朗珠宝园、兆驰数创园、大运软件小镇、恒明ONE、低碳城,与龙岗大道地铁桥墩两个辅助节点,一同连成“走廊七星”点位标识体系。

各个点位标识设计创意各异,均根据园区特点及附近城市现状进行概念设计,将数创走廊LOGO嵌入其中,加之艺术化的走廊概念,衍生出不同形态的城市景观装置。7个点位的标识也组合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吸引许多市民驻足观赏,赶快去打卡吧!

星河world点位

企业微信截图_16670433362949.png

天安云谷点位

宝福李朗珠宝园点位

兆驰数创园点位

大运软件小镇点位

恒明ONE点位

国际低碳城点位

龙岗大道(布澜路)辅助点位

亮灯效果

地面标识

路墩装饰

地面LOGO标识

(本文部分照片由龙岗数字创意产业走廊管理中心提供)

[编辑:张凡 周锦春] [责任编辑:刘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