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业务能力,促实干作风!横岗街道深入推进“双百行动”培训工作
2022-10-29 18:1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强业务能力,促实干作风!横岗街道深入推进“双百行动”培训工作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0月29日讯(记者 叶玉燕 通讯员 苏小冬)为贯彻落实龙岗区委“能力作风提升年”行动工作部署,10月28日下午,横岗街道召开“双百行动”推进会暨2022年第五期“党务小讲师”宣讲活动,机关、外驻单位、社区、园区等40余名相关党组织党务工作者参加培训。

image.png

“双百行动”推进会现场。

会议开始,党建工作办(组织人事办)负责人迅速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强调各党组织要虚心学习、主动思考,切实把培训所学内容运用好、贯彻好、落实好,不断补齐党建业务短板,会后要迅速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本次培训内容融入街道各项工作中。

会上,“党务小讲师”围绕“党章党规”“发展党员”“党费缴纳”等党务工作进行了深入的解读,并为党务工作者印发了《发展党员工作流程》《党内选举工作指引》等一系列工作模板。

据悉,横岗街道组织系统在今年年初部署了“双百行动”,旨在以开展百场党务培训活动提升百余名党务工作者业务水平。今年以来,街道党建办以集中培训、“一对一”、现场查看等方式相继开展了62场培训活动,累计培训了300余人次。

image.png

“党务小讲师”宣讲活动现场。

“双百行动”是横岗街道今年“四个一”提升计划中的一项重点工作,街道“党务小讲师”团队围绕各项党务工作制作了十余件ppt、八大工作模板,并以此为基础开发了一批精品课程。本次培训会,街道下属各党委将针对下属支部党务工作者、党支部将面向全体党员开展一次业务培训,以达到能力作风提升“双百行动”工作效果。

本次培训过后还开展了党务知识应知应会测试。党务干部纷纷表示,本次课程内容全面、讲解清晰,特别是印发了一系列工作流程模板,让大家看起来就能懂、拿起来就能用,对更规范地开展党务工作有很大的帮助。

[编辑:张凡 周锦春] [责任编辑:刘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