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区楼村日照中心会员集体欢庆生日会
2022-10-28 10:0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光明区楼村日照中心会员集体欢庆生日会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0月27日讯(记者 林秋颖 通讯员 李凤玲)10月27日,光明区新湖街道楼村社区残疾人日间照料服务中心多功能室里响起了粤语版生日快乐歌,25位会员齐聚一堂,全场欢声笑语,同庆集体生日会。

生日会首先从欢乐小游戏开始,会员积极参加“超级高尔夫”和“幸福运输队”,趣味小游戏促进了组员之间的团结协作。接着,会员选取自己喜爱的图案,用绘画展现积极阳光的生活态度,表达内心的感恩之情。最后,寿星代表切完蛋糕,会员们一边吃蛋糕,一边分享各自的活动感受。

据悉,楼村社区在册残疾会员共有140名,楼村日照中心希望以开展集体生日会为契机,为他们搭建一个欢聚互动的平台,促进交流和沟通,提升社交能力。同时让他们感受到来自社区和社会的关爱,让生活更加温暖幸福。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邓红丽 王容] [责任编辑:柳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