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浦发银行送金融知识进社区
2022-10-27 21:4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浦发银行送金融知识进社区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0月27日讯(记者 汤莎 通讯员 李甫)为营造良好金融生态环境,提升公众金融素养近日,浦发银行深圳平湖支行走进新木社区进行金融知识普及

1666872698278.jpg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来往群众分发宣传小册,并以案说法,深入浅出讲解基础金融知识和典型诈骗案例,提醒广大市民看好“钱袋子”,谨防诈骗,保护好个人信息,维护好个人权益。

“第一次参加这种活动,了解了很多诈骗套路。这样的活动有意义,我们老年群体要经常参加。”刚参加完活动的王大爷说道。

image.png

接下来,浦发银行深圳分行还将持续推动金融知识进万家活动,全面覆盖各类消费者,积极履行各项社会责任,切实提升消费者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为促进深圳金融行业高质量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供图:浦发银行深圳分行

[编辑:吴超] [责任编辑:柳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