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中学大鹏学校全面封顶,预计明年9月开学,可提供学位2520个
2022-10-27 09:1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中学大鹏学校全面封顶,预计明年9月开学,可提供学位2520个

深圳中学大鹏学校全面封顶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0月26日讯(记者 林宏松 谢雨婷 谢小蕾 )10月26日上午,大鹏新区08-13地块人才住房九年一贯制学校项目——深圳中学大鹏学校全面封顶。

2022年8月,大鹏新区与深圳中学举行合作办学签约仪式。双方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的原则,共同从人、财、物等多个方面调动校地双方积极性,在推动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方面开展深入合作。根据协议,双方将合作开办一所公办九年一贯制学校。

深圳中学大鹏学校总建筑面积约5.6万平方米,预计2023年6月建成,9月正式开学。学校建成后,将涵盖小学、初中,共54个班,可提供义务教育学位2520个,将有效满足周边区域居民对优质教育的需求。据了解,近日,深圳中学大鹏学校正面向2023届应届毕业生招聘24名优质教师,以便为学校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持。

深圳中学大鹏学校效果图

深圳中学大鹏学校效果图

封顶仪式上,大鹏新区领导潘传贤表示,将加快推动深圳中学大鹏学校高质量按时全面竣工。项目的建成,将为大鹏新区吸引人才、留住人才和服务人才提供强有力支撑,持续增进民生福祉,不断满足群众对优质教育的期盼。

据了解,该项目由深圳市大鹏人才安居有限公司代建,在项目建设过程中,大鹏新区各相关部门及建设单位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安全生产,克服施工人员流动大、周边道路建设不完善、材料设备进场难等重重困难,在保证质量、安全施工的前提下,如期实现封顶。同时,还将致力于将该项目打造成全市首个绿色、健康、低碳的二星级绿色校园示范项目,以及大鹏新区首批超低能耗建筑示范项目。

大鹏新区08-13地块人才住房九年一贯制学校项目

[编辑:古亮宇 周浩桦] [责任编辑:柳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