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花赋”龙岗区文联文艺创作精品展演精彩上演
2022-10-26 14:0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百花赋”龙岗区文联文艺创作精品展演精彩上演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0月26日讯(记者 李云云)10月25日晚,由龙岗区委宣传部指导,龙岗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的“百花赋”龙岗区文联文艺创作精品展演展示活动在龙岗文化中心举行,多个文艺精品节目精彩上演,齐声礼赞新时代。

10月25日晚,龙岗区文联文艺创作精品展演展示活动举行。

当晚的演出在《龙腾盛世》舞龙舞狮以及龙文女孩音乐说唱《百花赋》中开场。演员们用生动活泼、通俗易懂的语言形象地描绘出龙岗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人才荟萃、百家争鸣、百花齐放的生动画卷,也正式拉开了演出的大幕。

歌唱演出。

随后,由大围屋艺术团带来的现代舞作品《如果你还记得我》登台展示,该作品曾获得2020年广东省群众舞蹈花会金奖。龙岗原创歌曲《一路花开到海》、原创作品金奖小品《你好》、曾获第八届“文华奖”金奖和第十届中国杂技“金菊奖”的魔术作品《扇之梦》等十多个文艺精品节目轮番上演,充分展示了龙岗文艺工作者的才华和风采,现场观众掌声不断。

展演展示活动紧扣时代主题,充分展示龙岗文联近十年来沉淀的经验硕果,拉开新时代新征程上文艺繁荣发展的崭新篇章。

魔术表演。

据了解,近年来,龙岗区文联深入生活、潜心创作,推出了一批从人民中来、到人民中去,接地气、传得开、留得下的精品佳作。本次文艺创作精品展演展示活动得到龙岗区宣传文化发展专项资金资助,鼓励各文艺工作者创作更多符合龙岗特色的优秀作品,为龙岗形象塑造更优的文化名片。

活动现场。

接下来,龙岗区文艺工作者们将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艺术服务人民,用文艺精品讲好龙岗故事、传播好龙岗声音,为龙岗加快建设深圳都市圈东部文化中心贡献文艺力量。

[编辑:吴艳 王容] [责任编辑:朱语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