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仅4个!南山这两个网红打卡地上榜
2022-10-26 09:1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仅4个!南山这两个网红打卡地上榜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0月25日讯(记者 卢东勃 通讯员 雷玲)日前,广东省商务厅组织对第三批广东省级示范特色步行街(商圈)申报项目进行评选。根据公示结果,位于南山区的深圳湾万象城、深圳海岸城成为广东省级示范特色步行街(商圈)。

▲省商务厅官网截图

此次,深圳共有4个项目成为广东省级示范特色步行街(商圈),成为入选商圈最多的城市。4个项目分别是深圳湾万象城、深圳龙岗万科广场GALA商圈、深圳海岸城、深圳壹方天地购物中心。

▲第三批广东省级示范特色步行街(商圈)名单截图

据了解,在广东省委、省政府《关于推进贸易高质量发展的行动方案》中,“打造一批高品质商业步行街和特色商圈”被列为粤港澳大湾区国际消费枢纽工程的重要内容。各具特色的步行街(商圈)为粤港澳大湾区国际消费枢纽建设持续注入活力,为促进消费升级、构建新发展格局提供有力支撑。此次入选的深圳四大商圈均为大体量、多功能、多业态、复合型的综合服务中心,将会在营造良好消费氛围,促进夜间经济发展,更好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上发挥积极作用。

深圳湾万象城

深圳湾万象城总建筑面积8万平方米,集时尚、艺术、文化于一体。

它不仅延续和升华了华润置地在商业领域的高水准,在开业之初更融入了诸多与时俱进的商业创新:打造全国首座东方文化主题书店“前檐”;独创全新食物场景主题区“万象食集”,引入多家星级餐厅;自营影业万象影城,引进深圳第一家杜比影院……

深圳海岸城

坐落于南山后海,以核心商业的姿态,携领海岸城购物广场、万豪酒店、保利文化广场、天利中央广场,共同构建出南山最具影响和品牌价值的商业标杆。

▲南山商业文化中心区华灯初上,灯火璀璨。

这座荟萃知名百货、特色美食、高级零售、潮流娱乐、高档影院、现代服务、文化教育等业态于一体的南山商业文化中心区,体现南山全新的滨海商业模式,倡导时尚的滨海体验,不仅改善了南山的购物环境和商务条件,也为南山市民提供了更多更好的购物选择。

▲到海德广场逛逛已成为时尚。

[编辑:卢东勃 周浩桦] [责任编辑:柳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