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维·创客天地科技城即将迎来竣工验收 项目荣获两项大奖
2022-10-24 09:1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创维·创客天地科技城即将迎来竣工验收 项目荣获两项大奖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0月21日讯(记者 李云云)日前,记者获悉,位于龙岗区宝龙街道的创维·创客天地科技城项目建设正全力冲刺,即将迎来竣工验收。目前,该项目高端制造产业示范楼和中高端配套公寓建设进展顺利,投入使用指日可待。

创维·创客天地科技城东邻东光电子,北对东珠学校,西接中广核,南衔智慧家园。项目总建筑面积约47万平方米,分为研发生产区和生活区两大功能型空间。

创维·创客天地科技城项目。

创维·创客天地科技城项目定位为高端制造园区,以电子信息、集成电路半导体及生物医药等为主力产业,同时积极引入其他战略性新兴产业,以“泛产业园区”的形式进行建设运营。项目业态包括写字楼、厂房、公寓及商业等,旨在打造智慧园区示范工程、高端制造产业标杆园区。

此外,由中建八局第一建设有限公司承建的创维·创客天地科技城1、2栋工程还荣获了深圳市2021年度上半年“安全生产与文明施工优良工地”、2022年度上半年“深圳市优质结构工程奖”两项奖项。未来,创维·创客天地科技城项目将持续严把工程安全生产、文明施工及品质把控关,牢固安全生产的第一防线,全力打造精品工程、样板工程。

[编辑:吴艳 陈苏雅] [责任编辑:刘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