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新早点|部分路段临时调整,上班请注意绕行
2022-10-21 08:09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新早点|部分路段临时调整,上班请注意绕行

这是第1237份深新早点

小伙伴们,早上好~ 

因施工需要部分路段进行临时调整,在开车经过这些路段时请按交通标志标线指示通行:

01

环形一路(步涌工业村段)

因沙井街道码头桥新建工程施工需要,为确保相关路段交通的安全、畅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之规定,决定继续对相关路段交通组织进行临时调整。

封闭路段:2022年10月19日至2023年9月24日,封闭环形一路(步涌工业村段)进行施工。

绕行攻略:原经此路段通行的车辆,可改沿北环路、共和路、步涌一路或周边其他道路通行。

02

新桥万丰中路(南环路至怡悦南路)

因万丰中路升级改造工程施工需要,为确保相关路段交通的安全、畅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之规定,决定继续对相关路段交通组织进行临时调整。

封闭路段:2022年10月19日至2023年10月19日,封闭新桥万丰中路(南环路至怡悦南路)进行施工。

绕行攻略:原经此路段通行的车辆,可改沿宝安中心路、安郎路或周边其他道路通行。

[编辑:柳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