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山政协开展民主监督,助力城市治理水平提升
2022-10-18 11:1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坪山政协开展民主监督,助力城市治理水平提升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0月17日讯(记者 林圳彬)10月14日下午,坪山区政协围绕区委、区政府有关城市治理工作部署,开展城市治理现场调研活动。区政协副主席陈晓云,部分政协委员、区城管局负责同志参加。

活动中,区政协委员前往坪山街道浪尾社区和龙田街道科技路就区城管局城市治理情况进行现场调研。据了解,区城管局探索“重点片区+标准化”治理模式,破解片区治理难题;探索沿街门店划线管理模式,破解超门线经营难题,都取得了较好的效果。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10位区政协委员围绕城市治理提出意见建议,区城管局负责人表示,将认真研究政协委员提出的意见建议,完善城市治理措施。

会议强调,城市治理是一项长期性工程,既需要宏观层面的顶层设计,也需要微观层面的精雕细琢。区城管局要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的部署要求,坚持问题导向,推广“重点片区+标准化”等治理模式,建立城市管理治理联动机制,不断提升城市管理治理水平。政协委员要履职尽责,跟踪调研,精准建言,助力坪山区城市管理治理水平提升。

[编辑:史韬 周浩桦] [责任编辑:朱语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