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7日深圳新增10例确诊病例和10例无症状感染者
2022-10-18 09:13
来源: 深圳卫健委

10月17日深圳新增10例确诊病例和10例无症状感染者

人工智能朗读:

10月17日0-24时,深圳新增20例阳性病例。10例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0例诊断为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

其中,在集中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9例,在居家隔离医学观察人员中发现5例,在非闭环管理的重点人员筛查中发现5例,在社区筛查中发现1例。

01

新增病例情况如下

病例1

男,31岁,居住在南山区南山街道北头村三坊,在集中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2

男,18岁,居住在南山区南山街道北头村三坊,在集中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3

男,36岁,居住在南山区南山街道北头村三坊,在集中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4

女,23岁,居住在南山区南山街道北头村三坊,在非闭环管理的重点人员筛查中发现。

病例5

男,4岁,居住在南山区南山街道南山村正巷,在集中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6

女,28岁,居住在南山区南山街道南山村正巷,在集中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7

女,52岁,居住在南山区南山街道登良花园,在居家隔离医学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8

男,22岁,居住在南山区西丽街道百旺信高科技工业园,在居家隔离医学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9

男,34岁,居住在南山区西丽街道百旺信高科技工业园,在居家隔离医学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10

男,38岁,居住在南山区西丽街道百旺信高科技工业园,在居家隔离医学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11

女,48岁,居住在宝安区新安街道73区布心一村十四巷,在集中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12

女,57岁,居住在宝安区新安街道73区布心一村十四巷,在集中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13

男,14岁,居住在宝安区新安街道海滨花园,在居家隔离医学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14

男,25岁,居住在宝安区新安街道灶下村三坊九巷,在非闭环管理的重点人员筛查中发现。

病例15

男,38岁,居住在宝安区新安街道32区上川村三片新编54号,在非闭环管理的重点人员筛查中发现。

病例16

女,46岁,居住在宝安区西乡街道庄边新村,在集中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17

男,72岁,居住在福田区福保街道南光名仕苑,在非闭环管理的重点人员筛查中发现。

病例18

女,8岁,居住在福田区福保街道帝港海湾豪园,在非闭环管理的重点人员筛查中发现。

病例19

女,25岁,居住在龙岗区横岗街道塘坑新马铂金公寓,在社区筛查中发现。

病例20

男,31岁,居住在罗湖区东门街道花场社区,在集中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上述病例已转送至市第三人民医院应急院区隔离治疗,情况稳定。目前,正在有序开展流调溯源、隔离管控、核酸检测、医疗救治等处置工作。

02

新增病例活动轨迹涉及

南山、宝安、福田、龙岗

经初步流调,新增病例近日主要活动轨迹为:

 南山区

粤海街道:老汉口(华明路店)、脆香鸡(老汉口门口摊位)、微众银行(深圳湾科技生态园店)、MEISI银星媚丝发艺(海印长城店)、爱华科技园住宅小区三栋

南山街道:亿店通便利店(南园正街)、山城小聚(亿利达店)、长润生活超市(南山店)

南头街道:南龙苑物业宿舍楼

西丽街道:时光网咖(阳光店)

桃源街道:南山智园二期D3栋、欢乐牧场烤肉(西丽宝能店)

 宝安区

新安街道:前进一路297号、权哥石磨肠粉、旭仕达小区、怡乐餐厅、31区裕安二路公厕(变电站旁)、23区友谊大厦顺丰快递点、26区顺丰快递员工临时休息点(全宝小区A栋与B栋之间)、九九鸭店(新安三路32区1号铺)、美家福购物广场(流塘店)、家家盛连锁生活超市(布心一村十一巷)、郝记好羊汤烩面

西乡街道:宝源二区158栋、包香园(西乡大道店)

 福田区

福保街道:三津汤包(金桂道骏皇名居店)、美宜多超市(益田店)、幸福家超市

 龙岗区

横岗街道:麟恒中心广场、百佳永乐购物广场(宸和路店)、明华堂大药房(六和二分店)

10月17日0-24时,新增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6例和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4例。以上病例抵深后被纳入闭环管理或管控范围,后转送至深圳市第三人民医院隔离治疗,情况稳定。

请市民继续履行个人防控责任,做好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风、勤消毒、保持社交距离、打疫苗等防护措施,主动配合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

来源:深圳市卫生健康委

[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