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门口有大舞台 龙岗传统戏曲演出进基层 居民乐享“文化盛宴”
2022-10-17 16:0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家门口有大舞台 龙岗传统戏曲演出进基层 居民乐享“文化盛宴”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0月17日讯(记者 李云云)赏戏曲不用走远,家门口就有精彩舞台!近日,2022年龙岗区高雅艺术进基层(戏曲曲艺类)专场演出活动在位于龙岗区南湾街道的深圳市左右家私有限公司多功能厅拉开帷幕。一个个精彩的节目博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居民们在家门口就欣赏到了一场丰富多彩、精彩纷呈的“戏曲盛宴”。

据悉,此次活动由龙岗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龙岗区文化馆南湾街道分馆、南湾街道文体服务中心以及龙岗区荔苑戏剧艺术团承办,是2022年龙岗区高雅艺术进基层(戏曲曲艺)专场演出系列活动之一。

演出现场。

据介绍,本次戏曲曲艺类专场演出内容涵盖传统京剧、现代京剧、豫剧、黄梅戏、越剧、小武戏等经典选段。身着演出服的演员们在舞台上呈现出了精湛的演技,耳熟能详的曲调引发现场观众们强烈情感共鸣,现场传来阵阵热烈掌声。

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观众的掌声就是最好的褒奖,团队将再接再厉,排演出更优质的节目回馈龙岗区观众,继续弘扬传统戏曲文化,为居民带来更高品质的传统文化演出。

[编辑:吴艳 周浩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