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谈”第三讲今晚开讲 邀您线上领略三星堆青铜文物之美
2022-10-14 15:1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美谈”第三讲今晚开讲 邀您线上领略三星堆青铜文物之美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0月14日讯(记者 李云云)10月14日19时30分,由中共深圳市龙岗区委宣传部、鹤湖智库主办的“美谈—城市美育讲堂”第三讲《神秘夸张 美不胜收——三星堆文物之美》,将以线上直播的形式开启。

活动海报。

本次活动邀请的主讲嘉宾是南方科技大学教授、中国考古学会常务理事、中国秦汉史研究会副会长高大伦,他将带领大家一同洞悉神秘的三星堆文物十美。

“美谈—城市美育讲堂”活动品牌由知名设计师、策展人、中国出版协会书籍设计艺委会副秘书长、鹤湖智库秘书长韩湛宁策划并主持。10月14日晚,高大伦老师将线上解密距今三千年的三星堆古蜀青铜文化。

本次活动形式为线上直播,扫描活动海报中的二维码即可进入活动直播间观看直播,观众们足不出户也可享受三星堆古蜀文化的线上艺术盛宴。


[编辑:吴艳 周浩桦] [责任编辑:林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