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光明区首家“工会大食堂”营业了!
2022-10-14 09:2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好消息!光明区首家“工会大食堂”营业了!

光明区首家“工会大食堂”在广东智米智餐华强生态科技园店揭牌成立。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0月13日讯(见习记者 晏仔怡 通讯员 张嘉)10月13日,光明区首家“工会大食堂”在广东智米智餐华强生态科技园店揭牌成立。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陈晓中参加活动并为光明区“工会大食堂”揭牌。区总工会、各街道总工会相关负责人,及华强生态科技园职工代表一同参加了揭牌仪式。

据了解,光明区“工会大食堂”是区总工会为落实好深圳市人大代表关于在产业园区设立“工会大食堂”的建议,解决好当下“职工就餐难”问题的有力举措。

光明区首家“工会大食堂”位于光明街道华强生态科技园创领寓2E栋一楼,是区总工会与广东智米智餐华强生态科技园店合作共建,面积超过1000平方米,可同时容纳300人以上用餐。大食堂采用智能化自助式管理运营,共设有52个自助取菜窗口,职工通过微信绑定餐盘,根据个人喜好自助打餐,并自动称重计费,餐后线上自动结算,大大节约取餐、结账排队时间,减少食材浪费,提高用餐效率和运营管理质量。其中,对于已完成实名认证的光明区工会会员职工,可在“工会大食堂”完成注册登记后,立即享受餐费9折优惠,还可以参加其他会员惊喜活动等。

未来,区工会大食堂还将开展工会会员普惠打折、工会会员日、工会会员生日会、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服务等一系列普惠化、精准化职工服务活动,为华强生态科技园及周边广大职工提供更多更好的贴心服务。此外,区总工会还将持续发力,打造“工会大食堂”品牌项目,将“工会大食堂”项目向光明区更多的工业园区拓展建设,让“工会大食堂”成为光明区总工会服务广大职工的又一块金字招牌。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邓红丽 王容] [责任编辑:战旗]